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园林学院顺利举办“薪火相传,绽放园林”优秀校友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8 08:40:14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4月27日,园林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办“薪火相传,绽放园林”优秀校友系列讲座第一场。本次活动由优秀校友——华甬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总院副院长兼行政经营院长唐孟栋主讲,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达主持,园林学院全院四百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唐孟栋从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出发,为大家分享一些从学校走向企业的经验。他指出,进入一个企业之后,大学生不仅要有较高的专业能力和学习潜力,也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人际交往能力。他勉励大家通过实习积累社会和工作经验,以便在毕业后能够更快地适应身份和环境的转变,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他以企业管理者的身份,向大家分析了学生在进入企业前,应当具备的一些经验和能力,如应当熟练掌握工程制图软件、在实习中多学多问等等。分享结束后,唐孟栋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给予了自己宝贵的经验。

“薪火相传,绽放园林”优秀校友系列讲座旨在积极发挥我院校友力量的活动。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社会和职场的需求,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也使同学们对于园林专业和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之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将更多的优秀校友邀请进校,为学生的个人成长和人生规划提供经验支持。



上一条:迎“新”接“友” 共续园林“家”话——园林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条:徐硕含荣获“浙江青年工匠”称号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