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徐硕含荣获“浙江青年工匠”称号


【发布时间:2023-02-14 17:24:55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浙江省委联合公布2022年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浙江青年工匠”培养项目人员名单,我院园林072班校友徐硕含成功入选。

据了解,新时代浙江工匠是省委、省政府面向高技能人才设立的培养支持项目。其中青年工匠人选重点从我省经济发展主导产业、重点产业和具有较高技术技能水平的一线产业工人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中遴选产生,属于新时代工匠培育工程第四层次项目,是省人才发展重点工程。

徐硕含,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园林专业,现任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空间规划与国土治理分院副总规划师,高级工程师,浙江省传统村落、未来社区、美丽城镇专家库专家,浙江省自然资源厅首批驻镇村规划师,常山县美丽城镇建设首席设计师。

从事城乡规划与设计工作以来,获得浙江省建设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二、三等奖各1项,浙江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江西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二等奖1项,杭州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一等奖1项,其他省市级规划设计奖10余项。



上一条:园林学院顺利举办“薪火相传,绽放园林”优秀校友系列讲座

下一条:章宬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