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开展“青青校园,花悦生活”三八妇女节植物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1:33:18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春风有信,春林初盛,三月的杭州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了庆祝2024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与号召力,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妇联、学院工会、学院办公室共同开展了“青青校园,花悦生活”三八妇女节植物研习活动。女教师们于3月15日下午共赴西溪湿地,以满园春色为女教工们送上献礼。

活动特别邀请何云核教授为大家讲解植物的名称、分类、地域分布等方面的知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植物学”知识课。漫步于西溪湿地,入目皆是深浅相宜的绿色,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呼吸着湿地的新鲜空气,共同享受着游园的快乐。公园内古树名木,一步一景,老师们或低头相互交流,或欣赏着四周的美景,或三三两两拍照留念,老师们的连连笑声,为春日的西溪增添了一份热情。

   活动结束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既增长了植物方面的专业知识,又缓解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充满挑战与激情的教育事业中,享受工作,快乐生活。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放下工作的劳累,步入自然的世界,尽情融于自然,体验盎然春意。最后,再次祝所有女神们生活如这春天般绚烂多彩!



上一条: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来我院洽谈交流 推进战略合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