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来我院洽谈交流 推进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4-03-12 18:12:12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38日,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交流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陈耀,园林设计院院长陈楚文、副院长蒋润芸、副院长楼凌云、总工程师杨永康、院长助理李飞广、主管吴嘉倩园林学院院长赵宏波、党委书记陈审声、副院长徐丽华、办公室主任侯婧参加座谈。

陈耀指出,园林设计院、园林学院两院融合,共生共荣。两院要落实融合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建立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两院要积极作为、主动设计,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园林事业的发展。

陈楚文介绍了2023年度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技术研发、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指出2024年双方将围绕乡村振兴或“千万工程”培育树立省级以上影响力的示范村。

赵宏波提出,希望双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力度,力争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大现代园林产业学院共建步伐,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扩宽空间共建共享渠道,逐步改善育人条件。

    陈审声表示,园林设计院和园林学院的融合共生,是推动园林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要紧密合作,共同努力,凝聚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强大合力

与会人员2024年具体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此次洽谈交流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开展“青青校园,花悦生活”三八妇女节植物研习活动

下一条:园林学院开展“园野”公益研学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