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学院开展“园野”公益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1:17:35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3月8日,园林学院“园野”公益研学活动顺利举办。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学校(初中部)校长卢立丽,园林学院院长赵宏波,党委书记陈审声、党委副书记徐达出席活动,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学校全体来访人员及浙江农林大学相关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赵鑫磊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园林学院院长赵宏波致欢迎词,欢迎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学校的师生前来参加研学活动,同时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基本情况,并强调研学活动是一种特殊的教育方式,能够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通过研学活动来认真学习知识和体验大学生活。

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学校(初中部)校长卢立丽对此次“园野”公益研学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以研学活动为契机,架起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陈审声代表学院与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学校进行了授牌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学科季梦成教授带领同学们沿玉兰路进行植物知识讲解。季梦成教授详细介绍了各种植物的名称和特性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学校生活区、教学区、翠竹园以及园林苑教育教学基地,在学习植物知识的同时,还切身感受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

 此次“园野”公益研学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青山湖科技城育才学校学生对园林植物和大学生活的了解,也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充分发挥了浙江农林大学园林学院学科专业和教育资源优势,促进农林特色生态美育建设。未来两校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实践机会。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来我院洽谈交流 推进战略合作

下一条:校督导组来我院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