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督导组来我院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23:28:25     文章作者:董雨鑫     点击量: 次】


2月27日上午,学校督导组等一行来我院指导交流教学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丽华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及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

学校督导组组长胡云江对我院预评估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反馈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本学期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随后,督导组与各位教师围绕如何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学院副院长徐丽华表示,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抓手,多维度宣传学习,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进进入迎评状态。同时将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建设;坚守底线,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园林学院开展“园野”公益研学活动

下一条:“启航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园林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