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13:37:03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3月21日下午,园林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传达落实学校评估工作精神动员部署学院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丽华主持,学院全体中层干部院办和学生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赵宏波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牢记教师教书育人的职责;要深入剖析自身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寻求改进和提升的途径。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党委书记陈审声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既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学院育人工作的全面评价,是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办学水平的重要机遇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以主人翁的积极姿态投入评建工作。

副院长徐丽华就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重点、目标、程序和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学院前一阶段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课堂教学等工作的准备和整改情况对学院下一步的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深化了教师对审核评估的理解与认识,为接下来的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学院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状态、最优环境、最浓氛围共同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园林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

下一条: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开展“青青校园,花悦生活”三八妇女节植物研习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