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师生风采 - 学子榜样 - 正文

毕业生有话说|校长奖获得者徐佳程


【发布时间:2024-02-25 16:49:24     文章作者:董雨鑫     点击量: 次】


个人简介

徐佳程,园林学院建筑学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曾获校长奖、省政府奖学金、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奖励和荣誉,大学五年平均学分绩点专业第三。主持校级创新创业课题3次,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篇,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3次,省级奖项6次,校级奖项3次。曾任班级团支书、班长。

奋斗历程

在大一的期间,主要针对建筑学学科本身和大学校园生活在跌跌撞撞地摸索,在明确自己对学科的喜爱以及大学期间的目标之后,大二便开始在课余生活阅读专业书籍及其他方面的书籍,同时进行游学式旅游,努力践行知行合一,相信读万卷书,行千里路的真谛。

大学对于我来讲是个容器,它包罗万象,可以让我有充足的自由和空间去探索自己的兴趣爱好,学自己想学的内容,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更重要的是大学是为数不多的试错成本极低的时候,因此大一的摸索中也有许多歪路和试错,但是它们终将成为我后续动力的原起点。

寄语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经历一次新的启蒙运动,即人类脱离自己所加之于自己的不成熟状态,不成熟状态就是不经别人的引导,就对运用自己的理智无能为力。在大学能够有勇气,有智慧去独立思考,面对真正的自由。




上一条:毕业生有话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楠

下一条:浙农林体艺之星第3期 | 陈博文:赛场淬炼意志,舞台展现风采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