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18 20:55:10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通集团”)是根据浙江省政府要求,于2001年12月29日注册成立。2016年7月、2018年7月,根据省委、省政府决定,浙江交通集团分别与省铁路集团和省商业集团合并重组。集团作为全省综合交通投融资主平台和综合交通建设主力军,统筹承担全省高速公路、铁路、重要的跨区域轨道交通和综合交通枢纽等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管理职责,逐步形成了交通基础设施、产业金融和交通关联产业“一体两翼”业务布局。2022年,浙江交通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136亿元、利润总额131亿元;截至2022年底,集团控股各级企业370家,控股上市公司5家,员工总数4万余人,资产总额8405亿元,净资产2785亿元;集团获评浙江省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列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第310位。

作为浙江交通集团旗下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平台公司——浙江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高运公司”),系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2004]65号、[2005]5号专题会议纪要和省国资委[2005]73号批复精神,于2005年4月30日正式登记注册,注册资本42亿元。浙高运公司作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平台,主要从事高速公路运营收费、监控指挥、清障施救、机电养护等运营管理。按照“一套人马,多块牌子”的受托管理模式,截至2023年12月,管理浙江南部区域19条共计1939公里的高速公路,托管总资产达1373亿元,托管的高速公路2023年实现通行费收入126.1亿元。公司严格依照《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要求建立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和监事会均依此规范运作。公司实行董事会授权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按照“公司-区域管理中心-基层站所”三级管理架构,公司总部设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战略财务中心、纪检审计部(综合监督部)、营运管理部、养护管理部(建设办)、机电信息部、安全监管部、数字化建设办公室、企业研究院等11个职能部门和1个运行管理中心。下辖杭州南、金华、衢州、台州、丽水、温州6个区域管理中心。

二、招聘岗位

现因公司各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集团内外部诚聘以下人员,具体岗位信息如下表。

单位名称

部门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资格条件

工作地点

招聘类型

招聘方式

浙高运公司总部

企业研究院

科研

12

1.40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人工智能、土木工程、隧道工程、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优先。2.具备较强的科研及创新能力,对前沿技术研究有较强的兴趣;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调能力;3.具备2年以上交通行业经验者优先;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心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4.参与三个以上科研课题研发优先。

杭州、衢州、丽水

社会招聘

面向集团内外部招聘

三、报名方式

招到即止。

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编辑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投递,或在公司招聘邮箱:zgygszp@126.com进行投递。



上一条:浙江青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枣庄市2024年青年人才优选计划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