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杭州玉皇山南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21 17:14:40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我单位现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获得国外大学学历学位的,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通过。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年龄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运营助理

(二)岗位需求:

1.负责各类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审核和宣传稿件的撰写、发布

2.协助做好各类行政文件的收发、处理和督办

3.参与会务组织,配合做好重要会议、活动的摄影摄像,并做好相关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

4.协助做好集团各部门、各下属企业间的综合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三)任职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传媒及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经验:熟悉文稿撰写、对外宣传等工作,有办公室相关岗位经验优先。

3.技能要求:具备基本公文写作知识和能力,擅长行政公文、对外宣传等材料的撰写,熟悉新媒体的运营和推广。

4.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办事稳重,作风扎实,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5.适应外勤,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18日-2024年2月27日截止。

2.报名方式:线上,扫二维码报名(见下方)。

(二)资格初选

报名截止后,对报名材料进行初选。初选包括但不限于应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

应聘人员应确保个人信息和资料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尚未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解聘。

(三)考试

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形式,笔试时间、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面试各占比50%。

(四)体检、考察

考试完毕,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拟录用人员须经入职体检合格(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弄虚作假)的,可在本次招考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公示、录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在微信公众号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满,对拟录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范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六)其他

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和规定,录用后即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咨询电话:0571-85029302。(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上一条:江苏省省属事业单位

下一条:衢州市属国有企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