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23:44:16     文章作者:董雨鑫     点击量: 次】


简历制作大赛目的在于将用人单位“选择人才、培养人才”的现代理念深入校园,使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能够了解并进一步剖析自身的求职竞争能力,促进其求职观念的转变和求职能力的提高。这不仅对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而且对大一大二大三学生有良好的教育指导作用。同时帮助广大学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就业意识,给应届毕业生和广大在校大学生在简历制作方面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简历制作的总体水平,让同学们能够在就业之路上赢在起跑线上!

由于天气原因同学们返校受影响,将原定于二月下旬开展的大赛进行延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4月3日截止


三、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提交个人简历一份至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实践部邮箱2941515298 @qq.com(重复投递至多只接受 1 次,多次无效)。

2.一人只能上交 1 份有效简历,同时请各位参赛者彩印一份自己的简历于3月26日至4月3日17:00前交于B3宿舍楼楼下(楼下会放置一个收集箱)。

3.邮件题目命名“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若重复投递则命名为 “重投 +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只接受中文投稿)。


四、奖项设置

比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赠送价值200元奖品;二等奖3名,赠送价值100元奖品;三等奖6名,赠送50元校园文创;参与奖若干。

此外,凡参加比赛的同学都可获得四个文化积分。


五、制作要求

1)姓名、班级、电话、邮箱都必须准确填写不可空缺。

2)简历其他信息力求真实,但低年级同学在相关经历不足时可适当(最多3条)添加虚拟信息,相关虚拟奖项、实践、实习经历须切合实际(虚拟信息请在旁括号标注“虚拟”二字)重复投递至多只接受 1 次,多次无效。

一人只能上交 1 份有效简历,同时请各位参赛者彩印一份自己的简历于3月26日至4月3日17:00前交于B3宿舍楼楼下。

邮件题目命名“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若重复投递则命名为 “重投 +年级+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只接受中文投稿)。







上一条:园林学院关于202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比结果公示

下一条:园林学院关于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