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安排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活动安排 - 正文

园林学院第85期“前景•Prospect”学术沙龙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07 09:49:08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 PART 1 -

/主题/

城市花园—我的城市微更新实践

/主讲人/

周啸

/时间/

2023年12月16日(周六)

下午14:30-16:30

/地点/

学三国际报告厅

/主办单位/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承办单位/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

- PART 2 -


主讲人:周啸

周啸先生是翡世景观设计总监,美国麻省大学UMass Amherst景观硕士,北京林业大学风景园林学士。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过杭州木守西溪酒店、西安曲江创意谷、苏州万科公园里、长沙中航山水间等知名景观项目。

讲座内容包括通过对几个城市微更新项目从概念到落地全流程的介绍,分析与总结景观设计在城市发展变化的过程中扮演的角色,以及一些经验与教训。

- PART 3 -

在线报名后线下参与,确定参加讲座的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5日12:00



- 注意事项 -

1.未能预先报名成功的同学可现场报名,并在工作人员提供的签到表上进行签到签退。

2.所有报名的同学都须完整参与整场学术活动,并进行签到签退不得代签。所有同学仅可为自己报名,不得代为报名

3.若签到截止,同学们也能参与学术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今日编辑| 汪文婷

初审| 鲍沁星 陈晓燕

终审| 董雨鑫

出品| 园林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




上一条:“全民养生”健康免费咨询活动预告

下一条:园林学院第84期“前景•Prospect”学术沙龙公告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