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举办雨课堂助力高校数字化课堂设计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9 10:46:39     文章作者:     点击量: 次】


3月28日,为提升教师课堂教学信息化手段水平,园林学院特邀学堂在线专家进行了以“雨课堂助力高校数字化课堂设计——AI赋能教学”为主题的专项培训,学院30多位老师参加。

专家围绕我国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通过雨课堂的应用,展示了如何让PPT具备教学互动功能,并深入阐述了雨课堂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雨课堂支持课堂签到、限时习题、不懂反馈、弹幕投稿、随机点名等多种教学互动形式,有助于教师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果。

 

                           

 

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会教师积极互动,并在会后与培训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以便更好地掌握“互联网+教学”的方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园林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通过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应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

 



上一条:园林学院参与协办“辰龙宋颜•天香人和”第十六届六和塔精品牡丹展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园林学院开展实验室检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4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51(内线:9292751) 传真:0571-63740155 邮箱:yl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24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LAAS.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请扫描二维码
关注园林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